Sunday, April 29, 2012

要死掉了。

是我出问题了。
阿薇出问题了。


天呐。

是不是要死掉辽的症状啊?



头痛又不痛不痛酱、

肚子又整天不舒服不舒服酱、

嘴巴又整天ULSER ULSER酱、

睡又好像永远不够不够酱、

整身又痛又不痛酱。


哇捞。

走着路竟然有一种就酱子睡下去就好了的感觉。

神经鬓呐?!





嗯、

大概是要死掉辽。





不止生理.

连心理都出问题。


更年期没那么早吧?!



超级暴躁不说。

脏话什么的不骂我迟早憋死。

好像什么事情看在眼里都好丑。

不包括照镜子 (笑)




尤其是那个电话。

哇捞、真的心里超不平衡的。

又超级无敌霹雳矛盾啊。



一边想着、

这电话是肿么了?

搞什莫屁噢。



 一边又在想、

其实它还很好、也没有坏到哪里去,

还可以打电话大信息就好了、

就这样换电话太奢侈了吧?!


巴特

就算这样想  可是还是忍不住埋怨(投诉)

这电话多“好”。



他妈的!!!

我在干什么?!!!!


天呐谁来做我的答案?!!!!

我就快被自己搞疯了。


真是死一死算了操。





这东西的键盘一直是大爱啊!!!(笑)









PS: 为啥大家都在GOOGLE PLAY  阿薇还在MARKET?! (滚!




XPERIA SOLA  你什么时候出来?(望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