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郁闷。

我打算要去死了。

终于又一次地处理好了房间。

所以、我要去死了。





死了,就看不到

——今天的自己辛辛苦苦打扫后还是布满的灰尘、

——还有一直被说是因为房间肮脏而引来的蟑螂。




我的世界。

突然变黑白。

剩下的、

只有  打不完的喷嚏  和 杀不完的蟑螂





我说:

这一次就做好一点。

看不到灰尘的那种。

最后一次了嘛。








但是。

我发现我已经没力了。

割腕什么的、我连刀都拿不起。



而且、我打算留着这条命

嫁一个会为我每个月请 清洁工人 的老公  

我要享受那种、

手掌不用起泡就能看到干净的房间。

进到房间还能大大力地深呼吸那种。







想太多了。





今天、重重地被突如其来的郁闷感打败了。

突然觉得、

也不过如此。





突然变得什么都没有的那种感觉。

也不是说什么都没有、

就好像一直以来都在身边的东西们、好像突然都失去了。

比如说……额……信心吧。




成绩吗?


只不过是成绩。不只是越来越糟糕的成绩、

而且是让人变得越来越骄傲的成绩。

考多好没用、得到的只是一张纸。


心理学家说:

父母最好不要跟孩子交换条件。

我说:

交换条件有什么不好? 我的A也是这样来的。


动力吧。挺重要的。




最近到处问:你们懂哪里有得按摩吗?

你不要以为我真的在开玩笑。

我是真的很想被捻啊按啊什么的、

身体好重、头比身体重。

大概是长骨刺了吧?呵、





到底怎么了。


突然变得好低潮。


这个月该怎么活下去?




running man! daebak.















能看得出谁是谁么?XD

大爱啊。

(左起:刘在石、池石镇、背上的仲基、被骑着的光秀、智妍、姜GARY、
 钟国、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