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憧憬。外加、……

一直以来都对大学生活有所憧憬。


总觉得。
自己会在那个时候得到什么还是领悟到什么重要的事之类的。

奇怪=。=




看着身边的人、

正要进大学的进去了、

快要出来的也出来了。


看了淑慧姐的博。

嗯、大学果然很好玩吧 :D






看了我姐。

我又觉得: 诶、大学可以开在我家隔壁吗?

我不想离开家里。





曾经、有人对我说:

现在的你会这么想,但是到了那个时候,你会迫不及待要出去了。


现在、我对有人说:

我还是  不觉得我会想离开家里  。


不用自己洗衣煮饭什么的不说、

我可是有严重的  HOMESICK = O =

才离开家里一两天、


我就有一种: 家里会不见掉  的感觉了。(神经病=3=)






真是矛盾。

(矛盾个屁。等你上到再说吧你。








==== 操。=====

到底是哪个杀千刀的拿了我的尺!

你要知道我没有这东西该有多痛苦!!

不要给我抓到你!

管你是谁、我会让你消失在这地球上的!

操。



还有!

那个该死的!

最好找找你的书包!看看有没有不是你的高数笔记!

卧槽。



最讨厌比我还不负责任的人了。

悲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