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我并不是。

你错了。

对于看阿薇这回事、你错了。

呵、


 == 开始。==




她说。

我并不是天才。

我并没有不劳而获。

我也有努力的时候。





她说。

我并不成熟。

我也会闹小孩子脾气。

我只是有时候比较清楚什么事该做什么不该做。




她说。

我并不是没有了谁不行。

我也不是一个人也行。

被忽略不是谁的错、但请你知道我需要你(们)。




她说。

我并不是真傻。

我所做的每件事所说的每句话、都认真想过。

我让你欺负那是我在配合你、气氛需要。

请别得寸进尺。

要知道、可以真正欺负我的人只有我爱的人。





她说。

我并不是万能的。

「阿薇可以的、先不管她。」

我并不是什么事到手都能迎刃而解的。

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你不必太惊讶。





她说。

我并不是男生。

我斯文的时候不是在发俏发神经什么的。

保护谁谁谁不是我的责任、解决谁谁谁的问题不是我的责任。

我也有需要被保护的时候。

我也只是个女生。




== 结束。==

最近比较了解自己辽、

反而让自己跌的满地眼睛碎(笑)



== 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