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生日快乐、大家对我说。

2013年1月5日。就这么过去了。

打扮得美美参加了亲戚的宴会。



非常感恩、在生日这天有粑粑麻麻的陪伴。

非常感动、粑粑麻麻累到惨还想着要帮我庆祝吹蜡烛。

非常感慨、十七岁也不过如此、看来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变化。





对了、发现到了我喝酒后的坏习惯。

TMD整个人就变暴躁了((眼睡的关系?





总结。

生日、我很快乐。

((虽然大家都在生日快乐后面加老了……































好久不见自己、我连镜头都忘记在哪里了……

竟然拍到了像在走神的感觉=、=





对了、给你介绍~



我的爱人((你以为你是谁啊?正宇、正宇啊~~~


































我男朋友XDDD

((我知道他帅、但是不好意思人是我的灭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