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糟心。

最近变得真的很暴躁。

我家谭已经算过了、我一个下课竟然可以达到9句『 駡基——』

*原谅我吧、虽然没什么值得原谅*




已经到了看什么都不顺眼的地步。

祈祷快点拿到P牌……((有关事吗?!



哎哎 马的我真的很不想补习啊。

脑袋你就不能争气一点吗?



哎哎 突然很绝望。

房间你不能不长灰尘、冲凉的你不能地上不打滑、

风扇你不能不长灰尘——鼻子你不能不打喷嚏?

马次奥。我真的想两个礼拜一次。





哎哎 还是忍不住想了一堆中五过后的事。

恭喜你的发财别想了好吗。






哎哎 最近到底怎么了。

因为我变了、还是我本来就这样子、

只是变本加厉了!?




神经斌。有时间想那么多、也不想到自己开电脑干嘛的。

——为了要做那该死的班服、还有那该死的名单。

到哪里找做衣服的啊?!

名单格式不能直接下载吗?!




我。

次。

奥。



























== PS ==

彭凯羚、你说好的来上课呢?

彭凯羚、你说好的 反正最后一年了 呢?

彭凯羚。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