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请。绕。道。

*今天来传播一些负面能量、请大家自行绕道*


本人现在非常压力山大。

所以、真心请求大家绕道。

我就是不说出来皮痒的人。



== 事件一。==

本月十五日、我又要去上摩多课。

MADE鸡蛋糕。

我非常困扰。

首先、步骤是个问题。

然后启动不到引擎也是个问题。

所以我非常迫切。



== 事件二。==

我一直以来没什么注意自己的学习。

一直很好奇到底 2012 年是怎么走过来的。

所以打算掌握自己的学习状况。


MADE鸡蛋糕。

我发现、我好像什么都不会、又好像什么都会。

考试以来以为什么都会、结果出来什么都不会。

目前为止告诉大家的都是事实。

SPM成绩什么的我真的没什么把握。

别说我假什么的、那只会给我压力。



== 事件三。==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让自己对一件原本没兴趣的事情变得有兴趣。

MADE鸡蛋糕。

果然我还是很不想去补习。

怎么说、有时候还真的比较闷。



== 事件四。==

此刻的我身旁有一堆功课。

但是当我一本一本去干的时候、

我发现就算参考资料在一边我也未必干得出来。

要说更详细一点、

目前比较混淆自己的功课((我的意思是到底会还是不会。

排行第一:MADE 化学。

排行第二:MADE ACC。

排行第三:MADE 物理。

别让我不懂的就去问、MADE劳资连自己不懂什么都不知道。



== 事件五。==

对于自己的头发非常困扰。

我非常不想被贬为抄袭的人。

我非常不想要跟别人拥有一样的东西。

但是MADE我非常热。

你知道的。

知道就好了。



== 事件六。==

MADE 不想听我说话就开个口告诉一声、

别让我像个傻子一样自言自语。

MADE 不相信我说的话就别问、

你不相信我也没有继续说下去的必要。





== 温馨提示。==


*我说了让你绕道了、不听话*

一切感想请自行负责。



== 以上。==

说了那么多、其实也只是为了整理自己的思想。

好让自己可以慢慢去解决。

果然我还是天生没有 随遇而安 的态度。

果然我还是要一切进行得仅仅有条、尽在掌握中是最好。

果然我就是活得这么累。

——不然就像没有活过。



我知道你善良、我知道你关心我。((不要脸、谁会啊?

请放心、我会自己解决的。


== 完。晚安。==














话说一直想把POKEMON BLACK AND WHITE 破完、

结果那该死的游戏程式竟然出了问题、

MADE上了摩天轮就画面黑、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的会这样呢?

我不想重新破过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