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我们的故事之二。

继上次邓伟薇17岁生日庆祝后、

第二位受害者(喂)就是我家儿子——

傻子彭德伟生日快快乐乐!!!


难得搞了个惊喜、

结果是谁让那寿星到冰箱里去找冰块的?!

算了、也算是任务圆满成功嘿嘿嘿。



今日重点。

我们家多了好多亲朋戚友。

明明说拍个全家福、不就老妈跟儿子……

结果一堆三姑六婆大叔大伯全围过来了。

那什么外国回来的表哥、那运动跑步机上的阿姨、那哑巴的女佣、

那专门拍照的邻居…………NNNNNN。

气氛超级融洽、超级有爱。

要是没这活动、恐怕我到老也不知道黄思雄会有这么一个样子XDD

要是没这活动、恐怕我到老也不知道余清迪会煮菜 OvO

要是没这活动、要是没这活动我们会失去更多重要的回忆。


==我是详情。分划线。==

时间:20130125. 不知几点开始……

地点:非常靠近阿薇家的福玲家。

活动:给那傻子庆祝生日((虽然早了点……

重点:我们班在校外最人齐的一次。




这是第一次、所以希望还有更多的下一次。

就让我每天每天面对你们面对到自己想呕、

那就能无忧无虑地跟你们分开了。





其实、拍照session开始的时候……

记得吗、一直不断「三、二、一……」的那个时候。

笑着笑着想哭了 ;目




其实、近乎尾声的时候……

坐在那里不太说话不太动作、不是累了。

只是就是想静静地看这个画面。

努力的看、好好地看。






好吧、我知道现在说这些还太早了。

但是再不说、怕以后一忙起来就没时间说了。


两年。

第一年、刚开始认识彼此。

客客气气、尴尴尬尬。


第二年、原来你是这么一个人=、=?!

完全没礼貌、完全混熟。



短短的两年、已经足够我一生回味。

邓阿薇的中学生涯、TMD谁敢说不精彩我拔了他门牙!





**照片在收集整齐后补上。

太多亮点太多笑点太多经典了。






我们的故事真难忘、太多的回忆的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我愿意一生收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