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我家可爱的人儿们、之美好的早晨。

 刚无意间看到了《爱似百汇》。

想说——大业啊……其实你真正爱的人是阿一吧?!

更想说——这根本是三角恋啊!大业 ♥→ 刑一诚 ♥→  小风♥→大业

 (笑)

 == 封、跳。==



昨天一直很想PO的事情、但是一直忘了 =、=

今天终于想起了!




我其实也忘了是哪一个美好的早晨。

就是像平时一样、哈拉完了。准备排队去。

结果……我家秀惠跟我家啊谭做了件令我严重哭笑不得的可爱事件……

——亲耐的、如果我一直站在那里、那你们怎办呢?(笑)




真的吓到。简直是放大版的受宠若惊啊。

一回头、就看见两个人(后面站着的无数个、省略)

抱着书本背着书包站在我身后呆呆地看着我跟别人哈拉。

重点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那么多白痴动作被看见了……((扶额。


可是、矮油——真的很可爱啦喂~~♥~\(≧▽≦)/~



想到了还会自己傻笑啊哈哈。




_有人芥末写:一个独自笑的时候、那就是真心地笑了。

 ((真的?







== 暂、封。==




微语录。


既然你生命里没有预我份、我也没那么厚脸皮钻进去。


当然、你也不会在我的世界里找到你。……薇©


































哦吼吼吼!恭喜完婚!!!要幸福快乐白头偕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