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福玲节、提早。


虽然不是真正的福玲节、不过就因为这个人我们一群人又开开心心地跑出去玩了。


虽然时间没有很长、(加上补习的时间还不算长咩!?)可是真的很开心。




说了要在博客PO照片、就顺便写一点东西咯。╮(╯▽╰)╭

注:以下、定阅『缺点』者可忽略。



话说、昨天(M天)LANGSUNG在计划之外。



 说什么 梳洗-金 。结果?——冰点。

((话说东西不错吃、就是饮料糟糕。

说什么看电影。然后?——唱歌仔。

(( 还好啦、至少就比戏票钱便宜啊。

说什么不去补习。去、还不是给我乖乖准时到补习中心。

(( 时间真的很刚好、啧啧啧。


当然、也顺利回家。




顺便、我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

我真的超喜欢跟那个叫BIL 婷、啊谭、阿任、韵琪这几个家伙出去的。

唱K的时候、就是最明显的时候。((就是那种该做决定的场合。

艾古。那种感觉、你不会没有体会过的。



有时候就是有种想大大声唱我家男人的歌、在大大的荧幕上看见我家男人啊。

可是、你知道的 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你喜欢的嘛。

所以其实我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点、被SKIP掉不是白白中HURT /.\

结果、某人的声音一直响到现在:

「点啦、可能我会勒~!」BY MY BIL THENG.

「你嘛点啦~~可以的啦哎呀~~~」 BY MY 谭(?)



明明是一堆她们不认识、我缺爱个半死的人、

却 LANGSUNG 不埋怨、不投诉、不SKIP。

(( 一直到我自己不好意思去SKIP = v =

然后你点辽、又会有一对声音响起:

「哈哈哈!几可爱下吗!」 、「不错帅勒其实!」……



只能说、几感动下的。

或许不是故意的、就只是她们的习惯。

但是、真的很感动下。

虽然是不认识的歌、不认识的人、但是去会认真看。

就是会给你一种——没点错(?) 的感觉。




整个就是完全被顾虑到咯。

总之就是幸福咯。



== 抛图。开始。==

































▲以上、想跑来蹭饭吃结果扑空的人儿。

(( 众:我们快饱死了还蹭啥啊?!



































△重点是——彭凯凯的脚。说是要配合某任~ 不讲你丑…… ╮(╯▽╰)╭


































 ▲重点只是想告诉你——这照片拍懵了。=O=


































 △其实我有点不可思议、那旁边的认人是我吗?!
 ((众:嗯、看丑的程度就认得出是你了……

































 ▲噢对了、还有这两兄弟 = v =……

































 △我儿子……((我能不认吗?XD































▲所谓的三代同堂?!(笑)






















 ▲我爱的我的盆友、不管再怎么毒舌都依然在我身边的盆友。♥




OS" 话说帮我们拍照的那位仁兄、对照片很有要求一下的窝。





== 封。以上。==


噢吼、听说其实有人在关注我的博、

天呐、爽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