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最近的日子。

最近的日子是这么过的。




有课就上课、没上课就睡。

有功课就做功课、没功课就睡。

有补习就补习、没补习就睡。

有书要读就读、没书读就睡。

有东西吃就吃、没东西吃就睡。

想到要开电脑就开、没想到就睡。

想到有博文要更就更、没文更就睡。

想到有戏看就看、没戏看就睡。

想到有事做就做、没事做就睡。

……想到睡就睡、没想到——还是照睡。




最近的日子真的是这么过的。

真特么的好过。





== 说点正经的吧。==

呃。最近真的有点轻松、有点可怕。


抽屉里没有功课。脑袋里没有压力。心里没有问题。


一眼望过去((望去哪里?))、

——这就是日子啊。




== 对了。==

其实还是有那么点小问题。

虽然知道是自己小题大做、可是还是免不了的担心。

我的数学。


我最亲耐的正牌老师被替换了。

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一件不知道是什么的货跑进来、

然后只剩一声:凸。

上了中学、不是、我是说上了中四后、我一直觉得自己变冷静了。

师资问题什么的、管他什么老师、进来就进来呗。

可是我渐渐发现、还是有问题。


巴特、残念的是——我们根本没有上诉的资格。



你现在让校长跑去办公室喊:谁要进 4 BESTARI班。

全场老师只会你看我我看你。

拜托。

不是没有人知道 4 BESTARI华人多、

不是没有人知道 4 BESTARI 华人问题多。

……但是没有人知道 4 BESTARI 其实也有要上课的人。




其实、我一直很想告诉我的同学:

我们不想上课、至少也做到不打扰的程度吧。很自私啊。

((这就是为什么我最近一直在骂人=、=



整个办公室都知道:我们班有四种人。



一、上课的人。

二、逃课的人。

三、不上课的人。

四、打扰上课的人。




是谁、也不说出来了。反正都知道嘛。

谁整天不在班上、

谁讲话怕别人听不到、

谁对老师没大没小、

谁错了还给我明目张胆鸟老师、

谁上课睡觉、

谁永远在状况外…(以下省略千字)……




恐怕是改不辽了。两年、我们会一直这么下去的。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4 BESTARI、呵。


== 跳。==

阿薇的、爱得太迟。

只能说、现在最欣赏的J-POP星、

就是 w-inds. 了。

年纪轻轻就出道了啊、挨了那么多年。

但是、看了他们后真的觉得很庆幸——

至少他们还是感情很好地在一起了。

经过了神起、经过了KAT-TUN、经过了 SUJU……

现在看到依然在一起的团、我真心觉得安慰。


w-inds. 加油!W饭们、加油!!!

































话说你们家橘先森还真的挺帅啊。

































== 号外。==































当年的小和尚、变成了现在的大帅哥。

他就是、释小龙。



end.——薇·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