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感谢辞。

首先。报告一下。

今天、是阿薇应该去晏斗华人公会拿奖学金的日子。

不幸地、我忘记了; 幸运地、无意间被提醒了。

好、不多说。

感谢名单如下。




首先。

我要谢谢我亲耐的表舅。

如果不是他来家里装门、跟外公聊起了华人公会的活动、

外公也不会打给正在悠悠闲闲跑街街的阿妈、

阿妈也不会告诉我、

我们也不会出席那活动了。






然后。

我要谢谢我们可爱的Y.B 州务大臣先森。

谢谢他如此可爱、颁奖给我的时候还跟我 摆摆手 嗨嗨 = v = 、

也谢谢他——辛苦的手、不断从自己口袋中抽RM50出来给我(们)。

当然、还要谢谢他、很支持我们晏斗华人公会的活动、

你为华教的付出、亿分感谢。(90°鞠躬)




哦对了。

我还要谢谢跟我分享喜悦的人儿们。

((众:其实人家没什么想知道、只是你一直说……


好吧、那其实敷衍也是要力气的吗、


看在敷衍的份上谢谢也是应该的啊~~(( 望天。






还有。

我要谢谢我的娘亲大神、如此地不辞劳苦把我载到会所拿奖。

还说其实也没有给到什么真正的PMR奖励、

哇捞、还什莫奖励噢?还不够多啊 =O=

把我生到会讲话会跑路正正常常就够了吧

((虽然也没多正常啦 ╮(╯▽╰)╭

 我有的东西多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讲啊 =、=

矮油这些肉麻话就省了

巴特……如果……我是说如果大神你有这种想法的话啦……

如果你坚持要给的话……我是说你坚持的话啦……我是不介意收的。((跑!!






所以说、

像我们这些没有体力的人、只能靠微弱的脑力去赚钱了……/.\

读书也能赚钱、嗯 XDD

谢谢我的娘亲大神、把我的头生到酱大 :目


然后重点是、

凡是上中学后、考试有拿华文科的都有奖($)拿勒!

可见、华文重要啊童鞋。


 今年也考好一点吧、看看明年有没有机会。




(( 请忽略一下。纯属胡言乱语。

哼哼、

州务大臣嘛、没见过咩?

都跟阿薇我握过几次手了、还跟我聊天呐~啊哈哈哈哈哈!(( 叉腰笑)

((滚!



以下、抛图。


















▲真的很可惜、没有拍到大臣可爱的样子 = v =


▼可爱到吓到我忘了要拍照XDD




































△你有见过拍大合照还酱古怪的人吗 =O=





















 ▲这是今天拿的。拔拔的功劳、因为爸爸是华人公会会员。



▼这是上个月拿的。麻麻的功劳、因为妈妈是校友会会员。













以上、完。——薇·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