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很忙【我又要唱歌了xD】

噔噔噔噔噔……

我当上了………………

当上了黄队的……………………

秘书= =“

漏气啊~

本来选做副队长的、下台辽。就变秘书去辽。





话说我好像真的很适合做秘书の说。

那个制服团体,我又做辽秘书。

老师给我名单,要解释的时候。

被我cut掉辽。

没办法、会了我还听啥?

不如早点收工、早点放学~

该位老师很惊讶的说:

“wah!She even know wad to do ar.~”

Ofcourse lar~

Who am I? TENG WEI WEI ler xD

(自大的家伙==)





最近好像什莫东西都扛上身酱。

我们的班主任真是可怜,



什莫可怜?



瞎的可怜。

竟然升一个专门带头起哄的家伙来做班长。要死了。

幸好压力不大の说。

只是下课时、不习惯喊起立罢了 囧






话说我终于看到了《浓情一生》的第23集啦!!!

哈哈哈!

知不知道我苦等了超久的!

接下来要等21和22集辽。

可怜我们细佬要演这种角色。

心疼-ing。

不过还是好帅好帅阿!

阿吾过那个女主角不是很衬我们细佬啦~

有点太高了的说。不过还是看的过去啦。

只是不够若琳和细佬衬罢了。

【哈?吗唔0系同峯少衬滴咩?】

咁又0系給~






讲到2R这两只。

今天看了一个关于他们的视频。

那时候正在宣传《大唐双龙传》。

在机场の时候厚,两只走路不可以走好来的窝。

一下子峯少抬后退踹下后面的细佬,

后面的那只又伸下腿踢前面的家伙。

出酒店的时候,由于细佬太了解峯少了。

峯少每次忘记拔卡。

被细佬讲大头虾,然后帮他拔卡。

然后又一次在大马吧…~

在那边乱搞笑一通。

讲什莫:

“等下打球打到拿督、不小心打到他们”什么的= =






两个人之间的友谊、在他们的小习惯还是小动作中就看得出了。
实在是太口爱啦!!!

o(≧v≦)o~~



∮我不怕爱错、就怕没爱过❦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