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Innocent'su! Hatsuto!》

我真的爱上了《驱魔少年》。

最爱克姆伊sama~

跟《吸血鬼骑士》里的理事长超像!

在动漫里,我都是很少稀饭主角的啦~

通常对那些负责耍白痴的比较有爱。

就是那种啊、平时不务正业、爱理不理啊、神经大条阿~

可是紧要关头就会变得很理智果断加加帅の那种!

就是克姆伊sama和理事长酱的啦~

我の室长sama睡觉的样子可是帅的勒~

超萌诺亚一族,迪奇。双重性格的家伙。

一看到亚连sama,对眼瞪到几大阿!⊙o⊙

还有罗德sama。

迪奇说罗德时,是说“我们家罗德”的勒~

够口爱的啦~

终于有lv3的akuma出场辽~

感觉很怀念。

以前打gameboyの时候厚、 明知对手强是打不过活的啦

还是要硬攻上去。很紧张呢~

亚连sama终于和他的clown-clown 一起华丽丽の回归咯!

这部戏还没出完的勒~

还在连载中。希望快点结局吧。

【混蛋、你连dvd都还没看完好不?!】

对哦

如果我可以拥有一个圣洁

我希望那个省界可以帮我进行清洁工作

【噢?清洁工作都可以上战场?你把akuma当污渍噢?】

没便、我真的很想彻彻底地打扫我的房间!

【酱你每次圣洁启动时不是会变个厕所出来?】

难说……

将自在教团里面就是负责打扫的驱魔师了==“

【想很远。够力。】

最后说。

我的细细佬终于回归啦!

你终于回到姐姐身边啦TT

【mat你不是哥的咩?】oi!

细细佬阿~

姐姐以后…尽量保护好你啦铪~

搞定。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