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谢谢谢谢谢谢谢再谢。












谢谁?


















当然素我最最最最最最好人兼最天下无敌再加无比崇拜她自己的











我老姐!!!












哈哈!

















谢谢你帮我搞定了酱多酱多的东西!












辛苦你啦!!















发现我好爱你哦~~~~~~~~~~~~~~~~~~~~~~♥










尊滴粉感谢啦~~♡













接下来队进入我博客的各位发一发声明。












介顾博客的字体有点小啦












我会尽量写大的。














多多包容哈O(∩_∩)O~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