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很久没有update博客辽



今天来伸展下骨头


很好.


首先、我最近又荣升辽



篮球队加华文学会的……秘书。



现在不管大大小小协会、社团还是运动会队伍什么的。



只要有我在的、我就是秘书。你们不用挣了。



够屌吧~



那个阿KENT变猫了。



msn的时候还给我【喵~】了一声



我就给他【喵!】回去!



这只死KENT猫。他自己说的啊。



我给他取阿喵、猫仔阿、猫kent阿什么的,



最后他自己下定论要介顾我也没办法==



TNND!



他照片是有多到的咯!



可以出个人写真辽。



那个自拍技术加编辑技术、



我简直没有话讲阿!



只能够说!



老大!



I服了U!



有一张题为《失恋…………》の、



被事主讲我踩他、我是在踩啊~



你吹得我账咩?



这个叫礼尚往来~



跑来李家俊插花。



P/S:


世上还真多人叫JJ的。


未来姐夫叫【沈家峻】、


安仪果国叫【林家俊】、


插花仔叫【李家俊】、


本地歌手也叫【林家俊】囧



严重无语……



话说吴曦仔、你好样的!



竟然让我破记录了!



昨天晚上给我煲那套《巴不得爸爸》。



从晚上9点半、煲到今早凌晨5点OO



通宵欸!



没办法、太好看了。不错感动的馁。



讲到吴曦仔、我终于看到三姑口中的第6666集《星星同学会》。



有好笑到得嘞!



钱嘉乐讲:



吴卓曦=集邮王、苗侨伟=集邮聖、林峯=集邮精。xD



此时三人无奈的表情是有够可爱的啦!



然后厚、



逛百度贴吧的时候厚、



看到几位网友关于2R的发言。



由此谈到关于两人和佘诗曼的绯闻



林R说:问我和吴R哪个先和阿佘拍拖,我不知道啦。为什么是我?其实是我和吴R先。


最近吴R也说:其实我的女友是林R啦,因为我比较调皮,适合当男友。(囧死)


再追加。


林R的生日会上吴R在视频上说:


“喂,听好了,你这辈子最好的生日礼物,就是认识了我。”


好恋的家伙= ="



话说我当班长的日子结束咯!



而今天也是我2010年第一个倒霉日。



被拉下来当副班长了。



不过也好好地、在降职之前以班长的身份好好地发了一次威。



哇哈哈哈!过瘾过瘾!加爽快爽快阿!



没办法、管不好班上真的不是我的错。



IT IS NOT MY FAULT.



IF U WAN TO SLAP ME, THEN SLAP LAR.



U SLAP ME I OSO SAY LYK TAD WAN.



IT IS NOT MY FAULT AS 2 ARIF MONITOR!



以上。看不懂的没关系,只是在向我的纪律老师挑衅。



很好,以后不用喊起立、不用负责点名兼拿点名簿了。



同学们!我恢复自由了!可以乱了!





话说的话说,



那个你有看过,班长带头起乱的吗?



今天我发了英雄帖,招了各位带手机上课!!!



拍了一大堆的照片。



不愧是我们【癫癫俱乐部】、什么东西都可以拍的



哈哈~



好了好了。这篇文文太长了。下次再讲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