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首先要谢谢姐姐啦~

将大阵仗,

cal完全世界来给我讲"生日快乐"~

难怪我就觉得怎么那么多藕不认识的号码==”

还是谢谢啦~

谢谢那些我姐の朋友们~

感谢你!

然后其次、

谢谢我们ten-ten club会员们~

送我那么多礼物~

好开心好开心捏哟~

谢谢雪莉,韵琪、翊绮、婉晶还有淑慧。

谢谢凯羚炒饭给我吃。

真的很好吃!

不骗你!

还有安仪!

谢谢你借"transformer"啦^^

还教会我~

至于那个pyraminx……

你加油慢慢参透吧~

毕竟我也不是很可以的说 囧

话说今天第一天乘van去上课。

我真的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车间车爆胎阿!

回的时候……

真的爆胎了!

他奶奶的卑卑熊!

害我苦等酱久==

不过还好啦。

车上的人都不错的说。

今天爹爹买烧鸭肉给我庆生!

娘娘买蛋糕!

好开心好开心馁~~~~

爱死我爹爹和娘娘了!!

话说再话说。

我当班长了=="

尊滴有点不好当阿~

又要顾到我的“癫癫俱乐部”可以开心下,

又要尽到班长的责任,不然被炒很"鱼"【糗】的嘞!

你们这班兔崽子、你看我多为你们着想~

你们要对我好点嘞!

配合我一点捏哟~【人家第一次当班长嘛~~】

好了,

到此为止。

谢谢。

再一次重点一下:

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礼物【方块不算=="】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