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乖乖我の娘啊~




电话小弟、你姐我好想你啊!



"医生" 说你要住多三天才可以出院TT



要平安无事捏哟



话说现在用的这架真的很不习惯。



还会拿它来跟小弟比。



【拍写啦、N70】



不是不喜欢你,只是我比较喜欢我家小弟。



毕竟你是我爹家的嘛~‘



以前小弟在的时候觉得没什么,



现在小弟不在辽才想念他~



小弟啊~



姐姐我对不起你捏哟~



米安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