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杯、具。


刚刚去看更新,《善良的男人》大结局了。

所以就去看了——现在心情有糟到一个点。



《善良的男人》  ((←有兴趣的自行点击查看。

男主是我们家仲基。饰演的是一个叫 姜马陆 的帅哥。

……为毛心情如此糟?

因为最后——姜马陆死了。




但是、我选择相信 他还活着、

我选择相信 最后的画面不是他的幻想。

就因为他最后的那句:

——『让我再一次向神明祈祷 ……谢谢 我现在幸福着。』



我选择相信 我所看到的。




PS" 

配上我家俊秀那首《爱情像是雪花》、天、

泪腺差点没有断。




▼真的很帅。






































▼我们家李光洙先森也来配角了。

话说光洙在里面其实还不错看、演技还是很不错的!

((自从看了那《捉奸侦探》我就没怀疑过长颈鹿的演技……





















== *** ==

话说我真的觉得仲基跟我们家男人分不太开。

不说在 RUNNING MAN 上遇到浩浩还有昌珉……

一开始、跟有天一起拍了《成均馆绯闻》、

结果认识了在中、两个人一起跑去釜山玩、

然后最近仲基还跑去看了JAKCAL的首映来着、

然后现在演的这部《善良的男人》OST是俊秀唱的……

之后的……嗯、我期待着(笑)

((其实我记得不止有这些的……= v =


== ### ==


然后!最近在MUSIC BANK上看到了 JUNG SUNGHA O▽O

帮权志龙先森伴奏了《那XX》。

哗那一刻我激动啊!!!

真的超兴奋、超想大喊   这人!我知道!!!XDDD

因为之前马铃薯有在她的博客介绍过、所以我才知道这人芥末厉害。


== &&& ==


最近大家的生活都在进行着、没啥变化。

要说啥变化……就只是病菌世界最近机票便宜——到处飞。

我的假期还是依然无意义地进行着。

突然也不温习了、就是自然醒了再睡再醒。

补习回来开了电脑再关再开另一部电脑。



假期就是让自己好好休息——个屁。

那种心情、那种不做些什么总觉得在浪费时间的感觉你不知道有多痛苦。

三更半夜明明很眼睡了但总觉得该做些什么、

但是看了看也没什么可做、却不想就这样浪费了时间……

马的变得超级暴躁。

搞什么真不知道。


=== %%% ===


对了、趁我还记。

致各位看见此博文的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三姑六婆……(?)

我真的跟那位(某字母)没什么关系。

「她男朋友就叫(某字母)」、

「看到人家不用酱开心的」、

「等了那么久是不是该恭喜你?」……


那个、要是各位继续这么说、老子会很困扰的。


*欲知更多、亲自来问。

接下来要写的 我觉得写出来会很好笑。

想知道的信息来吧、老子很愿意告诉你原因。


=== --- ===

呼呼、嘉雯回来了。

于是乎、我们就约了明天打球。

矮油、婷真好!不然我这路痴真的会在EKAR迷路 =、=


=== !!! ===

刚打死了一只蜈蚣、现在想起来心有余悸。

感觉怪怪的、是心理作用吗?(笑)

……其实话说、它会不会真的回来报仇啊?((惊惊……



—— 以上、晚安。


















▲真的很可爱有木有?!假面再跟奥特曼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