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无题。无聊。

迷惘。

不知道什么开始就对自己的以后迷惘了。

几乎二十四小时都在考虑。

看见什么都会联想到。




以前可以很自信地说。

我会报读传媒广播。




现在竟然出现了不确定。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在想。

修这一课真的可以有出路。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在想。

什么时候才可以让老爸老妈不用做。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一直在想。

也许该找个一读完就能马上找到工作的科目。吧。





从很久很久以前。

在决定以后的目标是传播开始以前。

目标是心理学。

赫!竟然是心理学。

…… 可惜的是。

不好意思,老子在中四就踏上了抛弃生理课这条不归路。

笑啥?老子没打算回头。




朋友的妈妈还有朋友推荐上中六。

但是不好意思、真的可以确定地告诉大家。

——我真的不打算上中六。((摊手






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好好笑。

明明才中四、你连SPM预考都还没考你在想些什么?

把这堆心思花在现在的课业上不是更好咩。


……MD还是会忍不住去想那么多。




我知道。考不好大不了去工作啊。

我时常这样安慰自己。

但是我知道自己的成绩不会糟糕到连文凭都拿不到。

((别说我串什么的、这种程度的事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吗?

我也知道自己的成绩不会好到全部尖角的程度。

((别说什么我行的只要我努力什么的……你知道我不会的。




== 半个小时后。==

其实上面的文字是半个小时前写出来的。

你看这就是为毛我说博客好!

这么一写什么都清楚了((额?那么神奇?!



现在的想法吗?

嗯。

搞好眼前的功课。


至于那还有好久多才要决定的升学之事。

先到了大学门口再决定吧。

或许、心理学的条件没有想象中的多。((你做梦。

但是、传播广播也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的。((你欠打。

所以我说、到了大学门口再决定也不迟。






哈啊。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

就是想说出来而已。


干嘛?这是阿薇的博。

不喜欢看你干嘛按进来?

真是可爱的人儿。



== 晚安。==



















▲应该说——欸?!这么简单解决了?



▼既然解决了那就睡觉去呗。
























== 号外。==

偷偷告诉你。这是我选择传媒的最大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