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报告、

我发现、哼呵哈嘿吼……什么的。

酱多个字里面竟然找不到可以拿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的字。

……MD就是郁闷。




有时候、我宁愿被大大声骂、也不要什么都不知道。

觉得自己很好笑。

然后你不小心再犯的时候、结果还是一样。

——你什么都不知道。



天、有什么事比这来得郁闷?((真的好想写个能表达我现在心情的字。




其实我不喜欢关着自己的房间门。

好像根本就是与世隔绝了一样、莫名其妙(笑)







最近天气有点变化无常。

请各位小心身体。

……嗯、我爱你们。



== 。





















——今天。真的有好多事情想跟你分享。

……或许明天再告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