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懒人你什么时候要改呐?


几久辽才来更博。
不过也算了啦,又没人看真是SAMPAT的。



明天又战争又要开始辽。
现在对考试的感觉整个就像是在吃饭——习惯鸟。
打完这场仗,下一场还有PRA-TRIAL、过后还有TRIAL最后来个PMR。
哗。有排好忙~~!



欸老实说我对你们的第一个印象是什莫哈?
有人讲我“什么都谈得来勒”!
哈哈哈、有爽到一个点!
(神经病,就是洗翻别人给你戴高帽="=)



懒惰的习惯真的得好好改一改辽。
懒归懒、
我可以接受那种懒到宁愿在梦里面吃饭也不肯爬起身吃饭的懒;
问题是——
你也懒到太与世隔绝了吧?!
连成绩也懒得挣一挣。
(我真要挣的话、大概就真的真的与世隔绝辽。)



唉。家务也不做。
简直就是懒到粉自私阿。
我就是懒人界的玄人呐!!!OTL……



 所以说。
懒、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改阿=T_T=
巴特相信我我尽量在改了真的!



《GET BACKERS》大爱!
美堂蛮、天野银次!好有爱!!
Q版的哈哈哈!


可怜兮兮的银次~



阿蛮和银次真的好可爱的呐!


搞笑!你们到底在干吗?!












小兽们你们怎么了=_=!


总结是——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