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P。屁。皮。

一场十公里的马拉松,我失去了我优美的走路姿势。

是的,本人参加马拉松去了。
不长不短足够让我晕倒在半路的马拉松。
星期日那天。七月二十四号。

跑完,回来。
腰酸背痛。
整个老人家酱……
所以决定星期一P辽一天。
(P个屁啦~在家没事做~真是皮痒的人。)



才发现。
搞不好其实我就是个乖学生。
没去学校一天我竟然还会觉得怪?!



可能是惭愧吧。
对我娘。
毕竟世界上有几位娘亲像我家娘酱的?
我不希望我娘为了“配合”我所以好像不在意酱。
真的很谢谢你,放任我的任性。





马拉松。
林吡卟我爱你。
真的我发自内心地很爱你:)
叶淑慧。矮乐福右!
谢谢你陪我跑完了这么一段路!

腰酸背痛的一刻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