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是时候了。

很好。
今天,我爹很厉害地把自己最重要的左手食指割伤了。



偏偏在这种时候弄伤。
不做工不伤,
有人可以顶替的时候不伤。
JDG.




心痛死掉。
马的。
什么东西嘛。






真的话说我是第一次看我爹有这种表情。





看来·。




是时候动手把蟑螂打一打了吧?
是时候动手把马桶修一修了吧?
是时候——应该换我来保护我爹了吧?







我爹就是会让人担心。
割伤了第一时间不去看医生(去摸麻将=3=……)、
受伤了还要乱动,碰这里碰那里、
也不知道会不会乱吃药……
真是的。



快点结束工作回去看医生。
照顾好自己。
晚安。



还真说不出口呵呵。


爸~~伟爱你: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