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Today's trip was the best trip I ever had with my friend.


10.15出发。
抵达时间……忘了。





集合。
买票。
RAYAU-RAYAU+MAKAN-MAKAN
真是太感谢我们邱老师的耳朵、吃饭的时候听我罗里吧嗦的。
我们新来的KELLY老师真的很可爱涅~~





小插曲:我遇到傅伟圣。
呵呵。
大大声喊他然后装没事,嘿嘿嘿(我知道幼稚……)
然后他还有跟我招招手嗨嗨勒!
结果我只点了一下头(没办法啊、谁知道他是不是在跟我招手阿?)
PS:你还有没有别的衣服啊?每次都穿“世界仔”。是想跟我撞衣吖?!


12.15集合。
入戏院。
欸那套戏不错看得咯。
只要是喜欢打GAME的人都会喜欢的!
就像我和淑慧!呵呵。


2.30。
出场。
去上厕所。
真是冷个半死。
在厕所遇到了刚才看见在电梯门口的两位女生——直觉告诉我是黄欣怡。
结果真的是她!还看住我笑了笑。
后面尾随的是——梁佩雯?!
呵呵。
开心下下。




回家。做小青。
结果以为林安仪要跟她的鱼跑街的啦。
结果我上车跑了一段路才看到信息:等我
= =!有没有慢点啊。
结果在大门遇到她。上了车。

哇劳喂!
真是谢谢郭老师你啊!
谢谢你让我感受到生命的重要阿!!
坐在那个板凳位置以后都不用上云顶玩云霄飞车了、直接给钱郭老师叫他载你吧。






但是那个位置,让我和他背对背了。








今天很开心的事?
多。
终于有机会跟超级的其他老师说话了。(MR LEE、郭老师、文老师、还有陈老师)
相隔了一年,又跟秦振耀和林家俊讲话了。(我是挺帅的哈哈)
在车上看到她、也没有不自在(简直把人家当透明了吧你?)



总之、这次玩得真的很开心。
虽然很短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