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一切都会结束的。

担心你。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聪明的我知道一定没什么好事。
不要你说,但是至少哭了你要知道——我在。
跟你一样,我是会胡思乱想的人。
所以让我知道你噢给。
好吗?
我们之间,表再远了,不可以再远了。
 


是间接影响吗?
不会吧?
又来?




最近也很不顺心。





我跟迪尔。
为什么——我烦。
我就是酱紫、相信你接受得了吧?





哥、
虽然你是欣嬑的LG、欣嬑是我迪尔的姐妹。
可是麻烦你、拜托、PLEASE……你甭那么热心。
我有麻烦自然会找你。你酱紫、讲明了——我很讨厌。





还有你,总觉得我是被利用的。
要图?自己找去。
你。不了解我。
然后。你不用在我面前耍酷了。
其实,不帅。





写了出来。
嗯。
希望该看到的人都看到吧。





真的。

信息我吧。
我不会说话。
至少会让你知道——
我在乎你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