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秀、生日要快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김준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1986年、12月15日。

我爱的人来到了这个世界上。











人称桃子、鸭屁屁、教主……

东方神起的金俊秀、JYJ的俊秀……

但是在我心中,他永远都是那位最闪亮最纯洁的——

金俊秀。











5年了。

金俊秀连同东方神起这个名字印在我心中5年了。

沙哑却带有磁性的歌声、帅气有力的舞步、恩康康的招牌式笑声、容易变红的脸蛋、甚至是不知道“允在”是什麽的金俊秀。

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金俊秀、在私底下把快乐带给大家的金俊秀。

我都喜欢。都爱。♥













秀啊、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吧。

愉快的、不愉快的、痛心的、温馨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请你一定要相信——

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你身后支持你的。







所以不论如何、请一定要坚强。

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生活中。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要每天吃饱饱、胖什么的没关系、健康就好。

要每天睡饱饱、黑眼圈…没有很帅啊。我们会心疼的。

也要跟大米相亲相爱哈~~♥











我不会说话、也没什么文笔。

但是请你要相信——

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以前、现在、未来。

都一样。









金俊秀、生日快乐~~♥

又大一岁啦!

秀秀要乖乖听话哈。

呵呵。

要健康、要幸福、要快乐。





김준수,생일 축하합니다♥

우리의 귀여운 준수

생일 축하해요

우리 영원히 사랑해요

믿어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