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降降!

难得我有又写博文辽。(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很懒。)


今天的merentas-desa 进行地挺顺利、至少本大人顺利跑完全程、而且跑完了没有晕倒~
托丽仪的福、我感受到了当大牌的滋味。
两个人在走路、身边围住4架moto 还在搏命BooN-BooN-BooN =。=

额、这些不是重点。
要说的是——林安仪、我真的得好好跟你拜一下太岁辽。
你是头太大还是耳水不平衡阿?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过有人连续扑两次街的窝。





刚刚出席元宵晚会回来。
哇哎、旧朋友、新朋友、学生、校长、州务大臣……
见完!一个不漏。
首先是见到尔杰、过后是铭权还有健权、再过后是几个男同学、过后还有校长、最后州务大臣也赶来跟本大人握手啦哈哈哈哈!(自痴……)
开心开心。




我刚去逛欣瑜的博、再看看自己的博……
我的简直就是茅草屋、“什么东西”的是洋房啊!
我的真的是简单到………………
唉、自叹不如。(你会?!)
很开心的是!
人家欣瑜的博的links第一个是bolok我勒!!
哇哈哈哈哈!什么东西、爱死你~~


晚安。脚要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