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刚看《HAPPY TOGETHER》。
看了真的很开心阿!呵呵。
今天看的是2PM上的。

峻秀的搞笑天分终于在这个节目被发掘了。
其实他也不是特地搞笑啦、只是他说的每句话或者是每个动作都很好笑就是了。
起源是因为其中一道题目是:
那位成员私底下和电视机前有很大分别?

结果灿星就说佑荣和峻秀。
佑荣是电视前很搞笑、私底下很严肃;
峻秀是节目是很严肃、私底下很搞笑。

比如上节目或电台访问。
峻秀会很礼貌地(正常地)跟成员们说话,或者静静坐着没什么说话。
结果节目一结束,一上车他就开始——
“怎样怎样?吃饭阿吃饭?”(手不停乱打乱拍其他成员)。
灿星模仿到很好笑啊>V<。

然后主持人就一直叫峻秀放松,峻秀就用很好笑的口音说“我正在。”
峻秀小学的外号好笑(JUNDYU,broadcasting man)
总之他的一举一动都很好笑就是了。

佑荣也说每次上综艺节目感觉都一样、可是这次好新鲜啊!
佑荣和灿星几乎笑到抽搐阿、一度跪地。
然后大家就说今天是峻秀的日子、什么话题很自然的一到结尾就会转移到峻秀身上。
哈哈哈哈哈。





姐明天回来。
在烦恼怎么回去。
嗯、搭巴士。
很不安全的感觉。







刚关灯看到娘的房间还开住灯,就想进去问下明天自己是不是可以搭巴士回婆婆家。
结果一开门进去娘睡觉鸟、弟弟睡在爸爸的位置。
会不会是在等我搬进去睡?
娘的房间现在没有锁。
所以我打算——我搬进去睡!
搞不好我娘会问我:
我有讲你可以回来睡咩?

想到这些,才想到明天陪不到娘吃饭了勒。
变到有点舍不得。
诶我怎么越来越依赖娘了啊。
会不会搞到严重的HOMESICK的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