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YO!医生好!

话说我今天又气看医生鸟。

人说“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

我呢?就算一天一个苹果园还不是酱~

出水痘的时候发烧、

水痘好了就咳嗽、接下来又伤风。

难道我弟抗力真的酱差咩?

我可是健康宝宝呢!【自欺欺人的家伙…】

刚吃了咳嗽药,眼睡Ing。

连功课也懒得做了。

干嘛~没听过“民以睡为天”么?(拍写,自创の)

我知道啦,我幼稚。

跳tone。

今天她有主动跟我讲话。

随啦~

是她自己不珍惜这段友谊,让建立了8个月的友谊粉碎了。

我有努力挽回阿,可是结果呢?

结果就是她不要,那就算了咯。

何必苦苦强求?勉强是没有幸福的嘛~对不?

阿姐~~~

我真的很想你啊!!!

你做莫都没有回信的~~~

你该不会忘了我吧~~

不要啊ToT

麦按馁对藕~~

话说阿姐考试加油呢!

我永远在这里挥手帕为你加油的~~ O(≧▽≦)/~

❤Akame、Moco、Kimi、Kurofay、Kakashi、椿兄、神起、玖哲、小修。

\\ Yaoi,Tsubasa//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