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爱我母校【晏斗中华小学】

话说明天是我母校的儿童节、

本来想趁这天回气领恩物的~

怎知碰上了老爸工做工,

没办法了~

大家都信息来问我几点回~
你以为我是你们咩?

讲回就回、

什么都不用顾,

交通?

骑脚踏车的骑脚踏车、

走路的走路、

家长载的家长载。

上课?

读早上班的早放学、

不然?

PONTENG啦~

都惯得啦~

全部叫我一起pon,

我哪里来讲多MC噢?

不要跟我讲理的他咯,

就算有酱多张mc又怎样?

要我跑路回气?

不要跟我说巴士,

这是我的死穴。

话说我真的很想回去的说,

过了今天没回去,我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回去。

我真的很想念老师还有那班朋友。

洲成安慰说毕业典礼再回去啦~

毕业典礼?

晚上?

爸妈可能会说不管我的事,干嘛浪费时间回去?

我不知道,印象中爸妈大概都会这么说。

又话说,我娘真的是个很好的诉苦对象。

像大姨阿、大姐二姐她们都会找我娘说心事。

没法,我娘人好、想法开通、人生经验丰富。

毕竟这年头已经找不到像我娘这种人了~

我爱我娘啊~呵、

p/s:
这是我永远的母校、晏斗中华小学!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