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我家可爱的爹爹~娘娘当然配爹爹阿~

话说今天爹爹回来啦~
今天旁晚回家的时候打电话给爹爹~
叫一声"爸~"【这是习惯】,很自然的就会听到一声“Oi~~~”
我问爸几时回、他讲打给晚上10.30酱回到。
爸问我做莫,我讲“没有啦、本来想叫爸帮薇买top-up卡的~没关系啦~”
爸回“哦哦~可以啦、可以啦~”就挂电话了。
跟娘娘吃完饭后、上楼拿水壶,
顺便检查电话,有两封信息,
两封都是reload suceessの、而且还是30块!
太多了吧?!
一下气马上打给爹爹,同样的开场~
拜托、每次听到都很幸福的说~
跟娘说的时候还有一点拍写馁~
跟爸将谢谢、顺便问了一句大概几点回。
爸讲大概半个小时后回到,大概9.30酱啦、【当时8点多】
我和娘就在讨论爹爹的时钟是快辽?还是坏辽阿?
从以前坏到现在都还没有修好啊~
以前勒~就是讲8.30回、结果11.多辽还没有回,
从那时候开始我就怀疑爹爹的时钟坏掉辽~
爸一回来冲辽凉就带我们出气吃宵夜~
我和娘都在讲爸爸把我们养肥辽~
一回来就癫下癫下~
我在怀疑,
是不是maggee goreng 加teh tarik 再加ais limau tea会变兴奋剂阿?
【是噢?那奥运选手比赛前要到马来西亚吃mamak 档先咯。】
连上个厕所都特别开心的说~
噢、我开始追那套《巾帼枭雄》辽~
很好看勒!
话说的话说的话说,
之前有提到ten-ten club、
其实是一个以本尊——邓伟薇为首的俱乐部。
会员则是1Arif的几位华裔女生——
彭凯羚、叶淑慧、陈福玲、林安仪,还有我们的副会长——彭丽仪!
ten-ten club=癫癫俱乐部,
而且跟我的姓氏英文念法差不多一样、
teng=/ten。
哈哈,神经的~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