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爱马六甲!

(29/08/09→31/08/09)
假期的最后三天在马六甲度过了。

逛了Dataran Pahlawan &Mahkota Parade.

收获多多。

妈本来讲只可以买一样东西,

拜托~你认为有可能吗?

结果,我买了:

一件外套(RM19.90)、一个钱包(RM10)、一对耳环(RM10)。

突然发现,我对我妈很有爱的说!

我们住在一家酒店(Everly Resort)。

一开门进去……

哇劳!当场傻掉!

从落地窗外面的阳台望过去,就是一望无际的海!

帅到他!

我走过去的时候差点给他五体投地跟他跪下去勒。

真TMD帅咯!简直帅惨了!

隔天跑去酒店旁边的海边玩。

整个海水肮脏到~没有极点的说。

本来说只是来玩沙,过后去踏浪。

然后被冲湿了裤。

想下:
哎,反正裤都湿了,衣服也一起下吧!

泡在垃圾水里1个小时多,真受不了自己。

然后去游泳。

好像整个泳池我们包下来了酱。

爸妈还说以后的假期就来这里玩。

(至于约得到阿姐他们没有,就未知了)

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