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死亡×生命

今天看了金城武主演的《死神的秘密》。

话说死神在夺走别人生命前都会问一句:

“你对死亡有什么看法?”

…………

那生命呢?

生命对你来说是怎么的一个存在?

…………

死亡,

=消失?

因为死后,

这个世界就没有了关于“邓伟薇”的一切。

生命?

就如戏里所说的:

生命就像太阳、不特别却很重要。

这个世界上应该没有人不怕死吧~

死对很多人来说是恐怖的代名词。

但对我来说,死亡也=解脱。

死到底是什麼?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定义?

我相信有因果报应,

我不想下地狱。

但是现的每个人都戴着面具,

可能只有這樣才能自我保護吧。

这让我感觉:活着很累。

要提妨害你的人,

又得去计算别人。

得到的?

不过就是面具。

我们每天重复做着同样的事,

上课下课、上班下班……

这种人生挺无意义的阿。

有时候仔细一想,终于想通为什么那些人要自杀。

【别误会,我不是想自杀啊】

现在的我,只能继续酱自娱自乐的生活下去。

毕竟再累、再辛苦、再无趣。

我都得活着。

可能不是為了自己,还是什么的。

总的来说人生真的有很多無奈阿……

但是,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系痛快!”【柴九教的。】

人生短短几十年,所以应该好好活下去!

为自己活在世上的这几十年努力奋斗,

留下美好的回忆!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