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会长!

今天有看了《终极三国》。
咱家会长就因为小乔和周瑜说他的发型太"牛",



隔天就换了个发型,简直帅惨了。

逛Youtube时,搜到了《王牌大明星》之新人篇。

有会长【陈乃荣】,ALisa【高以爱】,和欧得洋。

首先,欧得洋真的很不帅。(我只是说"很不帅",可没有讲他丑啊)
然后在"有料敢大声"的环节,咱家会长当然是弹钢琴咯~

自弹自唱了《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不再》。

话说我们会长可素有"点唱机"之称,

还有过耳不忘的本领,只听一次的歌曲,现场马上就可以弹奏出来了~

此外,还秀了他的另一项才华——画画!现场画了宪哥。

宪哥衰的,人家把他画到酱帅,

他还讲人家弹钢琴时像暴龙~

人家那个是投入好不好!

会长真的好高啊!(尤其站在宪哥旁边…)

我不清楚实际,估计至少高我个20cm左右吧~
想到他在《终极三国》里拥有自信、冷静、诡异(?)…笑容の会长;

和在《王牌大明星》里全程保持着诚恳、谦虚有迷死人不偿命の新人,

很难联想是同一个人~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