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Tagged

Tagged.
Can I write in chinese? can right.

①民以"睡"为天
♪谁要是敢打扰我睡觉,我一~~巴跟他打下去(管你是谁)
没办法,猪就是这样 ˉ(∞)ˉ

②体重
♬和自己的偶像同重,是很讽刺的。o(>﹏<)o

③人缘"好"就是"好"
♪时常被不知名的人缠上……
整天信息来,讲是我的"守护神",什麽"我是太阳,它是地球之类的"之类的 (-_-)

④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出~
♬请大家别怀疑我的性别,我是女的。女的!(╰_╯#)

⑤爱神起,爱Akame
♪这是永远都不会改的,谢谢。o(≧v≦)o~~

⑥死穴
♬巧克力会让我的心变豆腐,整个软掉。(跟我吵架想要和好的话,请我吃巧克力呗~)
还有日剧,尤其是悲剧(到最后男主角女主角死的那种),尤其是男主角死,
我会哭死。(ㄒoㄒ")

⑦用"肺"讲话
♪时常被被说"讲废话~"。没办法,谁叫我就是这样~ O(∩_∩)O~

⑧寂寞边界
♬一个人的时候会觉得很寂寞,想找人谈的时候又没有人要理我。
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没办法,我通常都是在三更半夜才寂寞的。(⊙﹏⊙")

⑨这才叫做It's complicated
♪他爱我,我爱他,他爱她。懂吗?囧

⑩脑神经插错地方
♬我不按牌理出牌。明明讲好要酱的,做的时候变辽那样。
没办法,就是酱。(+﹏+)

瓦素好人,不TAG人了。(又没人给我TAG)╮(╯_╰)╭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