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的天轰然倒塌。

不久之后,

"东方神起"这个大家都熟悉的名字,将成为历史


3 年前开始,我爱他们爱到要生要死……

接着,疯狂收集有 3 本 clear book 之多的关于他们的一切一切……

直到我会被他们的名字(韩),生日血型等等等等…

通宵收拾他们的资料…

然后,死命存钱买他们的专辑……

听他们的听到倒背如流

写关于他们的剧本……


他们受伤,心疼个要命。

他们演唱会顺利举行,就算我不在场,也替他们感到开心

他们拿奖了,我几乎比他们还要兴奋

到现在我依然以"仙后"的身份在网上混。


但是现在的现在

他们要解散了……

对我是没什么坏处,但是……

默默地支持了他们3年,说


有人说,

米秀花因为化妆品的事情控告SM,要求解除不合理条约……

也有人说,

什么神起内部分成两派,这个月中旬宣告解散……

我不知道真相,

但是说五只分成两派,米秀花单方面的解除合约,

我没办法相信。


神起自己也说了,
东方神起对他们来说是兄弟和家人一样的存在。

如果少了一人,就不是东方神起了。

这么深厚的感情,岂是外界媒体可以妄加猜测的?

所以,我们应该相信他们,对不对?

除非他们亲口说出那两个字,不然我是不会信的。

现在不是悲情的时候,我们仙后应该更坚强

多大的风雨我们都过来了,这件事也不例外

相信他们,还是会跟仙后一起走下去的!


TVXQ" 5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