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马铃薯马铃薯马铃薯。嘿。

== 我的马铃薯啊大。 ==


天、

我只能说我又再次受宠若惊了。

我被某人呼唤回来了XDD

你知道那种 ——其实有人记得我的存在—— 的感觉不? :)

让人情何以堪啊哈。

不过我就是有种不去注意留言箱子的坏习惯 (残念




OI,, BELATED HAPPY BIRTHDAY啊马铃薯!!

长大了要乖乖听话知道不?:目


虽然迟了一个月、可是你要知道BOLOK我还是很爱你的啊哈哈哈哈~~~


 0424, fighting ♥ 





要健健康康地长大呀。

撒浪嘿、:)















































== 跳。==


其实颁奖典礼的事、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讲。

反正就是很开心就是了。


够搞怪喔/v\

















 IM PROUD TO BE A SUPERIAN (?) !!! ♥






== 封。==

被我忽略了很久的某人……















老公、你要知道其实我还是很爱你的 :3
 (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