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2

综合、够乱。

活得越来越不自己。

算了、反正我的生活方式——

就是没有固定的生活方式。

嘛、顺其自然吧。

还是说……既来之、则安之 C:






我说。

良心、还是比较重要的。

晚上还是开风扇睡得好点、

冲个凉再睡、有没有冷气其实都一样。





囧大真的到韩国了天呐 \(≧▽≦)/

还看到了啊龙!!!( ⊙ o ⊙ )

噢买天、还是不小心那种。

噢噢噢买买买尬尬尬散散散!!!

哭死我、羡慕死我呜。

婷子加油!努力学习啊哈~~~♥






马铃薯也上了韩新。

这个是未来主播?……编辑?

呵、新生活啊。

我其实有点明白那种完全独立的感觉。

没有一个认识的人、做啥事都靠自己。

刚开始会不会有点怕怕勒? 

唉、我又开始想自己的以后了。

明明只是个连SPM都还没资格考的小毛孩~

╮(╯▽╰)╭


马铃薯加油!努力读书哈!

BOLOK支持你!






最近又找回了好多童年回忆 。

POWER RANGERS什么的。

以前一直觉得POWER RANGERS就是讲英文的。

现在才知道原来战队是本家(日本)先出的啊哈哈。

反正都很好看就对了。都嘛HAPPY ENDING.

除了最近的、天呐全部人都走了就留殿下一个人搞什么嘛!!

(哭哭





诶诶诶。

你有没有试过。

喝完一杯MILO又想去泡多一杯来喝、

结果跑到MILO罐旁边又因为懒惰然后去洗杯辽/.\

杯具。






 
这篇题为综合、简单来说叫够乱。——END.


治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