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面面"的爸拔。

今天去载我弟放学。


回家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后面跟住两架摩多(印度人)、

一个肥个半死、一个后面载着他弟弟(?)。



到路口的时候、有一辆车要过我们就停下来让他过先啦

(具体的我也不懂怎样说啦、路口只装得下一辆车。)

后面的看我们停他们也停。

自己跑太快差点撞上来不说!

还给我比什么中指阿?!



很好。

俺家爹爹不爽辽。

一个REVERSE就追上去、顺带开埋车窗。

两三句印度话就跟他soot过去辽(俺爹会说坦米尔文~)

结果?

俺爹直接开门下去对骂辽。

其母之那家伙还动手动脚!

说什么call==#

然后我家帅老爹很直接的——嘴上说着call警察叔叔、自己却有想干架的趋势。

第二辆跟着的摩多马上冲过来劝架。

(说不上劝架、就两三句就把他朋友拉上摩多走人辽)

还真谢谢他、不然——天知道会发生什莫事。





搞到我现在还惊惊的。

我看我弟应该不懂发生了什么事吧?XDDD



结论是:

爹、你够“面”是事实、OVER面…不太好啦。



爱你啦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