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无比幸福的囧日子。

终于回到我博客的怀抱辽~
嘿嘿。



今天补我第一年的母亲节。
谢谢我的“孩子们”……
(很好、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养了一群小白=。=~)



礼物。有要雷死我的感觉。
一件粉红色bear-bear睡衣。
谢谢彭凯羚没有买到的叉烧包;谢谢琪还特地去当跑腿。
谢谢谭子晴的脑。
谢谢林阿卟的主意!!表在趴在地上写了、冷啊~
谢谢大家的口红印。(不仔细看很像来嘢弄到……)
有份没份、都是我的宝贝。




说什么本来还想送鸡蛋腊肠米、明明就是想我炒饭给你们吃吧= =!
这班家伙……







有感动到。
真的啦。
虽然。
也有吓到。







妈咪……
嗯、随便。只要可以跟你们在一起就好了。
知道吧?
我字典里的“幸福”——你们是其中一笔。

谢谢你们的睡衣、谢谢你们的卡。
谢谢你们的无厘头、谢谢你们在我身边。







the point is——
哇、我竟然比我娘先收到母亲节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