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我靠。

我哭。
不是怕蟑螂怕到想哭。
只是,我现在终于知道——原来我娘也怕蟑螂。
我还每次麻烦她。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每次看到它就会不知所措。
想勇敢一点。才发现我的字典里面根本没有——“勇敢去打蟑螂吧!”这行字。






我想过用楼下的冲凉房,
可是我知道,
会闹出很多事情。
不止吵到人,而且……很像在博同情什么的。












最后说一句。
老蟑、别来找我了。


















咪。
SOLI。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