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新的。不要。自己的。

买一个新的。
放了这个放了那个、有什么不同?
尤其是那个该死的DoTa。
一退出,电脑就LAG个半死。
马的。
到底是谁发明这种该死的东西?





结果现在电电又有问题!
喇叭没了。连RIGHT NEGATIVE KEY也不给我按!
哇劳喂什莫东西噢。
我只是讲要换LOLIPOP罢了勒、又还没有找到你发什莫脾气?!
好~我不换你!
你再顶多几年好没有~?





我连PSP也不要了!
现在只求细细细佬你顶多那几年、
电脑你乖乖。
够LUII鸟、我就把里面的所有软件移掉、让你自个儿让我弟折磨死吧哈。



钱钱钱钱钱。
LAPTOP。脚车。
真的知足了。现在已经够幸福了。
这些真的只是拿来从当目标的东西。
老天爷你别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