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13

。、

 
 
我知道没人喜欢听抱怨。谁不知道。
 
所以、你可以果断打右上角的叉叉了好吗 :)
 
 
 
 
 
因为最近都在同一个空间、让自己发现更多的事情。
 
 
总想跟上你们的脚步、跟你们并肩而行。
 
没办法。
 
已经离开的 没时间回首。
 
想停下脚步、等你们赶上(你自大)
 
没办法。
 
总觉得要是停下就无法再前进了。
 
 
 
知道我说什么 不知道我说什么
 
无所谓 我在发疯没人咬我。
 
没人在乎我发不发疯 都只想知道我会不会提起他们。
 
别以为我不知道。
 
 
 
 
拔麻时常说 读到是你的、读不到也不关我的事。
 
于是 养成了一种必须要为自己博的感觉(只是感觉……)
 
真心的庆幸。
 
是啊。我是温室里的小花、不是、是大花。
 
没人死命浇水死命灌肥料死命松土、
 
死命要求我快点长大。
 
于是 我没有顺利长大 却长胖了(笑)
 
 
不是啦 我只是要很谢谢拔麻
 
什么都给我 却没给我压力。
 
压力这种东西不是说假的
 
谁都比不上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我希望你们不失望
 
但是 你们的过分希望 让我有点迷惘。
 
说的不是俺爹娘 说的是太过看重邓伟薇的人儿们
 
(于是她真的 重 了……)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天才
 
我只是天生脑容量比较大(却不善用)
 
我只是天生长的比较幸运。
 
 
你只看见我面对考试的嘻嘻哈哈
 
我怎么样让你看见我面对一堆书本时候的一抹?
 
((被人看见这种事情也不是没发生过 至少余琪就看过了。
 
够丢脸。哭哭什么的羞死人了。
 
 
 
之前就说过惹 生病的时候变得更爱哭
 
其实本身就是个爱哭鬼。
 
不知道吧?(捂嘴笑)
 
 
生病惹。
 
麻麻最亚撒西了。
 
很喜欢有人着紧自己的感觉。
 
就是那种 自己很重要。
 
那种感觉 让人爽歪歪噢呵呵。
 
 
 
 
总是想得到关心的人 但是主角永远不会是他。
 
没人会记得一无是处 不咸不淡的人。
 
对。 我好像就是这种人。
 
只有能为你无私奉献的家人。
 
会无限量挂记着你、关心你。
 
他们的好 只要相信就好了。
 
人类都这么单纯相处的话……我们就没连续剧看了(噗)
 
我爱我的家。
 
 
 
 
 
我们都是珍藏版
 
为什么要因为自己不是盗版而自卑。
 
不明白自己都在想什么。
 
——我没有比你好 但是我很好。
 
 
 
 
 
有种东西、它叫治愈。
 
 
 
 
-这两人完全舍弃了偶像包袱。
 
 
 
 

 
 
- 瞧瞧这笑容 几么几么迷人呐~ 果然是郑家的美人((喂
 
 
 
 
 
 
 
 
 
 
 
 
 
 
 
 
 
 
 
 
-傲娇属性的都嘛喜欢傲娇的东西咩、喵呜。(嗯?不是说同性相斥吗?) 
 
 

 
 
-这我看大家都熟悉了我也不解释了 无限YY是被鼓励的!

 

 
 
 
 
 
-在 你说 肚子里的那个是不是郑允浩的?!(中浩PIA
 
 

 
 
-有谁人家的背影能像我家这两只那么迷人呢?
 
 
 
 
 
 
 
 
 
 
 
 
 
 
 
 
 
 
 
 
 
 
-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你们在这个主题里。
 
 
 
 
 
 
 
 
 
 
 
 
 
 
 
 
 
 
 
 
 
 
 
 
 
 
 
-完。
 
在考斯期间更博没什么好奇怪的。
 
定时整理思绪 发泄不满是必须的。
 
不喜勿看 不喜忽评。
 
我爱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