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3

我永远的爱。





《两天一夜》

之前就提过了我知道。

之前U盘坏了 努力找回之前收藏的视频。

《两天一夜观众同游》一直都在列表里面。

下载了好久 打算放弃的

但是下载成功后 才想起自己为什么一直把写在下载列表里面。






2010年和2011年的观众同游永远是我的记忆。

大概没人会了解那种感觉

那种看几次就有几次感触的那种感觉。

尤其是 物是人非 的时候 感触会更深。




观众同游 用了三天两夜就建立了感情

何况是我们这些看了他们两三年的观众。

《两天一夜》 每看一次 不是哭很厉害 就是笑到抽筋。

《两天一夜》 每看一次 总觉得自己又走过了韩国的一个地方。

《两天一夜》 每次虎东大叔喊 “两天~~” 的时候

总会自动自发一起喊 “一夜!”

《两天一夜》 每看一次 总是很开心。







两天一夜回忆合集。

我错过了一开始 但是我看着金C离开 看着梦离开

看着钟民回来 看着泰雄加入。

看着大家逐渐离开 换了一批新主持人。

看着朱元领着大家喊了“两天一夜”。

看着依然留在节目组的秀根 泰雄 钟民。

看着始终少了什么的电视荧幕。



少了虎东 好像少了一个灵魂人物

没人带领的团队总显得很散乱。

少了升基 少了志源 少了梦 少了金C

没人服从的团队显得真的很散乱。


新的主持群 总让人想不起有谁

扮演的角色几乎一样 总是记漏一个人。



PD也不再是罗PD、不再是那个会一起入镜的PD

连策划的活动也变奇怪了

不再是以前那个注重于宣传景点的节目 而是变成了

……

《男人的资格》加上《RUNNING MAN》

加上《无下限挑战》再加一点点《丛林的法则》

最后保留一点点《两天一夜》 的节目了。




不会再看见哪个成员登上哪一座高峰的感动

不会再看见哪一期节目到哪一个村庄感受的人情味

不会再看见哪一次福不福游戏里面轻松诙谐的气氛。


新的《两天一夜》

怎么说

太过注重于艺人自身的乐趣

太过有胜负欲

忽视了观众。


总的来说 就是比不上反而衰退了。









两天一夜观众同游。

明明都看了很多次 明明都会背流程了

明明都写过了很多次 明明都感慨过了很多次。

可能是 我真的很想让你了解我的感觉。

对一个节目组爱到连制作人都不放过的感情。

对该节目的解散 队员的离去所有的不舍。

物是人非 那种无奈。









大家怀着共同拥有的回忆

踏上各自的旅途

——再见并不是永远的分别

而是为了再见 所做的约定。



……两天、一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