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悠闲、

悠闲、虽然并不自在(笑)

很久很久没有在这么悠闲的下午吹风扇写博客了。

没补习的时光真是好得让人不知所措嘻嘻。


有人问:尼玛你的世界到底存在考试不?

亲耐的、当然存在啊、

你没看世界都在对我说还剩多少个月多少个月了吗?

老师们总爱给无形的压力、你以为靠你那嘴巴

随便说说随便称赞、好成绩立刻跪倒在老子面前吗?可爱。



有时候、悠闲归悠闲、

该有的EMO还是会有的(摊手)

麻麻干的那么辛苦、我却那么悠闲地享受着我终将逝去的青春。

有时候在想、就这么一直拼到终点去、或许拿个不是很丢人的成绩、

让拔麻骄傲一下。

动力有了、却没有毅力(笑)


我就是长得比较逆天。

比较贴切的话、是 我行我素。

从来不勉强自己、做毛事都看疯看心情。


其实有时候想想、觉得这样没什么不好的、

人生路够难走了干嘛还为难自己?

但是有时候又觉得其实这只是懒惰的借口。

曾经听人说:现在多甜、以后就会多苦;反之。



== 升学、毛。==

最近又在沉浸于自己的迷惘中。

一个十七岁的人其实除了升学没什么好想的了。

之前就很肯定自己要修心理学。

但是偶然想起、心理学大多数移美国。

美国的PhD是公认的。


在地读基本就要三年、拿到学士而已。

你还要花多几年攻读博士学位才可以求职心理咨询师。

本地的话目前只看见INTI 有American Degree Transfer Programme。

赫!光是学费就是41千、还要自费生活费什么的。


新纪元也是移送外国、目的地是台湾。 

两年在地、两年台湾新纪元姐妹校——台湾师范大学。

之前就听说过的、如果二者选一个当然是师范大学。

台湾四大学府之一耶。台湾消费也没美国那么高。

当然文凭认可方面可能也比较吃亏。

另一个重点是课程深深把我吸引、那是另说了。

普通心理学
发展心理学
人格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
变态心理学
(笑)


其实还有一所拉曼大学(UTAR)、

以上所述读出来基本都可以找工作了、

想要升到PhD的话通常学校都不会吝啬奖学金(它是这么说的)

要工作的话也只要政府认可你的文凭。

私人机构通常都认可。


其实。

靠近是重点。

重点的重点是——其实老子真的很不想离开家里。


大家都说、你先把你的SPM考好了再说。

但是没目标前进的速度总会慢一些(耸肩)


== 自我整理、封。==



其实、我真的觉得B型血的人就是我这种性格。

((别用你那什么科学心理角度来分析我、这不是让自己去迎合什么的。

散漫。

活在自己世界中。

总与现实有些差距。

总缺一根神经。

总会执着于一些别人不注重的事情、别人觉得重要的反而满不在乎。

可以什么都不管、一管就可以去考管家执照了。

可以什么都不去追、一追就要到手。

可以什么都不想、可以胡思乱想。

总结一句:其实我就是个畸形怪状的人(笑)



啊对。得去国民服务了(PLKN)

期待了蛮久的事、还真的来了(笑)

话说我是我们家第一个去耶(鼓*掌)

还有我那嗄谭、

赫!之前还那么神气、理直气壮不去KOKO、

现在好了吧、如你所愿了吧(叉腰笑)




30071996.

宋嘉婷生日快乐!!!!!♥

一路有你谢啦傻婆。



== 封。==

很久没有用英文写博了、

可是觉得英文字在我的博客里显得没什么美感、

而且不可以像中文那样把情感发挥得淋漓尽致((貌似你好有墨水?



总。

四点多了。

该收拾心情继续胡思乱想去。


























『夢想永遠是逆光 只有剪影的模樣
會有什麼細節 什麼體驗 不要只猜想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的大鬧一場
不能原諒 如果很多年後 我還是這樣

就放肆愛放肆追 放肆去闖 放肆是我的信仰
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 是一個夢想 』——BY 陈信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