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13

下下上、上下上。

最近完全处于慵懒悠闲状态。

到百度啊、小邦啊、到哪里签到都是写的慵懒状态((签到党才懂的。



本次更文没什么重点、

主要是看见我FOLLOW的博客们都更了(耸肩)


我亲耐的丈夫大人(笑)

生日快乐!!!(上面那是神马烂称呼呀。)

不知不觉我就喜欢你11年了耶、

不知不觉我就很不要脸地叫你LAOGONG那么久耶。

嗯、以后要继续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

好啦我知道我每年都说一样的东西(摊手)

健身愉快、照顾身体、没事就给我吃多点

((叫一个吃货多吃点是不是很没礼貌呢?(歪头)

爱你呦!
































最近的生活没什么特别、

不是这样就是那样。

主要是没什么想上课的感觉越长越好了。

——因此我逃了好多天的课。


压力?

噢呜、我跟他相处得很好·。

他继续干扰我、我继续忽视他。

各做各的、没什么大碍。





额、对、最近我跟我的乌乌君活得很好。































所以最近脑海里面一直浮现——『下~下上、上下上』的节拍。

其实本来已经开始有一点点自信的、结果一去余琪家摆弄一次

我就彻底被自己的出现在手机里的样子打败了。

——算我求你、要记得删了它。



有机会要学吉他。

吉他的声音实在好听、

尤其是那一瞬间有的节拍、我也不知道那叫什么刷法、

总之就是好听一流。

虽然我知道压弦的时候会很吃力、

你看、光是压我家乌乌君我都要累屎了。

((推荐YOUTUBE找KITTO MATA ITSUKA、我真的完全爱啊。

对!我要买PICK!

还有那让人感觉好有爱的调音器~

毛?我最近有钱了?……没啦、都是在淘宝看到讲爽的咩~~~




家庭成员变多了。

从中国带了一直LAMA桑回来、

然后顺理成章放橱顶了。

昨天买了我儿子、

我儿子实在长得无比可爱哎一股。

话说工作后第一份给麻麻的家用里面

一定要多一个五十块、

那是我儿子的赎身费用(笑)

有空介绍你认识~~~(撒花)




昨天看了一部微电影((一个小时之长我也不知道算不算耶。

『我的朋友还没死』、BEAST李起光主演。

名字看起来是有点恐怖啦、不过剧情是温馨的。

其实我觉得这部电影有微BL向耶。

初恋呐、萌——强推!嘻嘻。


话说、在我们都还没来得及意识之前、

我们离中学毕业不算远了。

我说、

毕业后、可能我会忘记你也说不定、

((谁知道嘛、没办法我健忘得厉害。

可是确定的是、当我想起我们、

那份回忆一定是美好的。


好吧!为了让我们干净利落地毕业、

一直到毕业前我就委屈自己每天都见你们、

见到我反胃为止……其实已经很反胃了好吗(喂)




噢呜!我想起来我有什么要更新了!!!

李家满生日!!!

对对对!!!

——等我来风先哈、乖。

先放一张照、方便提醒下自己嗯。






















内位是老板娘。我们去的是韩国餐馆。

话说老板娘一定是很久没见过那么一大旁人去吃东西了吧(笑)

#POINT: 人齐、好吃、好人、难得。笑惨我。




PS"

博客歌单换了耶、算是比较小清新有木有。

索然最后一首有点格格不入(摊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