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果然不容忽视啊!




要知道你去到哪见MAMAK档、都可以看见一大堆的人挤在一起、



还挤到没有位子坐阿!



就这样、甘愿坐在摩多上、双眼直盯大银幕看球。



那种气氛…



只能说:


SATU MALAYSIA。



进球了一起欢呼、没进球就会异口同声地“屋~~~”



真的很喜欢。



就算不认识,也可以挤在同一桌看球、还互相搭肩、



看看下就我请你喝茶、你请我吃饭。





刚才也去了MAMAK 档,吃住一半、刚要把我的ROTI CANAI放进嘴巴,



现场突然“噢!!!!”



吓到我的ROTI 掉了下来=="



果然还是不习惯阿。



话说,最近身边好多人陆陆续续离开了。



退休的退休、转学的转学。光转学的就有3位了。



今天是DANAPRIYAA在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天。



全世界除了我们几个没心没肺的没哭之外、都哭得淹水了。



虽然我们是煎盘上的三分熟羊扒和七分熟羊扒,



可是这个吵吵闹闹的班级少了她、总觉得怪怪的~~【果然我还是有肺的】



班长今天被我这副班长骂了。



我才没乱骂人好吗、是谁错的、「SIAPA MAKAN CILI, DIA RASA PEDAS」



5555、哭死我拉!




我的大爱《2天1夜》、KIM C离开了!



最后一起吃的早饭、也是虎东他们七早八早爬起来弄的。



送的礼物、是一个大大的相框。



里面KIM C的样子也是由他各种照片合起来弄成的。



感动死了!我们会想你的!



好了好了、夜了、睡觉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