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坐立不安。

嗯。

我现在的心情。

不要问发生什么事。

因为我也不知道。

说考试?
你看过我为了考试怕的吗?

不然?
爱情?
拜托、人家都没有男朋友。
烦个头阿~

跟朋友吵架了?
不可能、我们最近都处于风平浪静中。

将是什么?!
(都说我不知道了嘛?!)
算了。


我的fb、要谢谢达令——丽仪。
谢谢她加入了fb。
从此、我的status变热闹了。
呵呵、
终于破了33个comments!
哈哈、
目前最多为60多吧~~
哦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