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

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

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

天天姐的朋友说的。

无比赞成。

我承认、我对他们的感情变了。








以前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他们在干嘛的我、



以前只要在电视上看见他们就会发狂的我、



以前拼了命存钱买他们专辑的我、



以前疯狂收集他们的大大小小的新闻的我、



以前不惜牺牲睡眠把关于他们的东西看了一遍又一遍的我、



以前……







对。都是以前了。



现在。



说是可能是资料来源太多,随手可得,所以不会像以前那样珍惜。



好吧、可能。







可是我知道得太清楚了,



我对他们的失望、远远胜过了当初的喜欢。







我没有三分钟热度、3年也叫三分钟吗?



也不是我不坚持、只是…坚持不下去了。



你要我怎么坚持?



坚持什么?



我喜欢的他们还在么?











对不起。



别再叫我期待什么,



我不想再失望了。







我对他们的感情只剩回忆。



值得我珍惜的也只有回忆。







现在的他们、



对我来说,



只有



回忆,最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潛逃。考前、

Finally I'm here, 3.52 am, with a good tea, some Bee Gees. No book, but blogging. 期中考暫時被放一邊,先開個小差 。 已經很久沒有更博了,自言自語的感覺有點生疏(笑 ) 突然...